2013年1月7日

食*東京cafe Cafe&MealMUJI南青山

逛完岡本太郎紀念館,走回表參道的路上,恰好路過這家位於南青山的無印良品餐廳。


每次逛新宿、有樂町等大型無印,都會路過無印的餐廳,卻沒有一次有機會進去吃吃。
因此決定在這邊享用晚餐,南青山cafe& meal muji是結合無印良品提供輕食等地cafe與提供健康餐點的meal系列餐廳的結合。

通常都附屬在大型無印良品店裡,但近期來有漸漸朝向單純出店的走向。
因此這家南青山店是沒有販賣其他無印商品,頂多只有相關的包裝食品。

整間店以木色為基調,設計的既樸實又小奢華感。
大型的水晶燈,上面是以各種玻璃瓶罐所組成的。
也可選擇麵包,在內享用。


餐點部分,有分成3道菜與4道菜+麵包或飯。
我選擇3道菜,熱的主食*1+冷盤*2+白飯(可加錢換成五穀)。
這邊很心酸的發生以下事件:
當我指著看起來很好吃的雞胸肉焗烤之類說これ(kore)ください後,店員默默的拿起夾子要夾我連看都沒看到的最下方一排的某樣東西說...ごまカレー(kare)ですね,在我還來不及反應時他已經弄好,我也不好意思說要換...
因此得到了一盤都是我厭惡的軟啪啪,黏稠稠的 茄子+秋葵組合成的蔬菜咖哩(左)orz,是誰發明這麼可怕的食物阿!!!!!!最可怕的是為了已經付出去的幾百日幣,我還是把他吃完了.....

好心酸阿。


開水與回收都是自助,大桌上擺著無印相關的雜誌,可輕鬆翻閱。

基本上無印的食物都是走健康風,量也不算多。
不過他們有強調食材都是取自東京近郊農家,所以算是吃氣氛與吃理念的吧......可能還有吃健康了吧。不過更厲害的是整間店都是使用無印的產品,意即說他是一間muji的咖啡店,不如說他是一間傳達(洗腦)無印生活風格的店舖。



利用日:2011年11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