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7日

day8 上野、羽田機場


上野純購物,就沒有拍什麼照片了。
可怕的行李量,主要是我本來要帶回家的行李已經夠多了明明也沒買什麼,但就變成這樣了。
覺得飯店員工有露出不可思議的表情金害

這天白天都很開心,但從要去機場開始就一連串的悲慘。預計從西葛西到日本橋在轉羽田機場線到機場,誰知大站日本橋可能因為老舊加上羽田的國際線開通不久,還在一團硬體設施的整修與混亂中,我們就被指標騙來騙去把行李搬上搬下到要哭泣,中間搭電梯時還遇到不友善的日本老太婆亂罵人= =”他以為歪國人就聽不懂日文嘛!!!
最後終於到正確的月台下方,看著常常的階梯,我們4人面面相覷。我打著使用無障礙平台的主意,去找站務員幫忙,其實我們時間算的很鬆散,離登機出關時間綽綽有餘,但站務員堅持無障礙平台太慢,單趟就要10分鐘,要手動幫我們搬行李。還一挑就挑了最重的那一箱(因為有一堆我的書,預計到機場才拿起來的,應該有30公斤吧…),就這麼一馬當先的幫我們扛上去,真是太感謝他了!!!是說這邊的站務員是有選年輕力壯的來搭配嗎?因為我們來是詢問一位比較年長的站務員,他聽了我的問題就去後面叫了這位年輕人出來
這才順利上車、順利抵達機場,我由衷的感謝日本橋站的站務員,希望你回去不要腰痛

羽田機場在整修過後,煥然一新,雖然規模比不上成田,但這裡可聚集了全東京有名的名產,何必自己從百貨公司提得半死到這邊咧。
樓上還有kitty的機場專門店,並設有戶外的看飛機看台。



Jal的新創意,空便….但我不得不說,要用創意減少成本經費也是要讓客戶吃飽阿,我看周遭都大約10分鐘以內解決完畢,吃完後只有空虛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